1  

來東京,你會想到什麼?會想到目前最夯的東京地標-晴空塔嗎?

今天東京賞櫻團第三天,來到了晴空塔對面的隅田公園賞櫻

雖然櫻花大部分早就謝了,但是走在清晨的淺草河邊,看著晴空塔,又是一種放空的fu

2  

對我來說,晴空塔不錯看,它很冷靜著佇立在繁忙吵雜的東京市

彷彿守護著日本人20多年經濟泡沫下的最後一點自信心

當然,未來台灣或許會成為現在的日本

3  

剩下的幾株櫻花樹,成為我攝影的幾個美麗的主角

4  

5  

當然也要幫好友們留下美麗的倩影,這算是攝影師的額外工作

6  

賞完櫻花,不免俗的一定要去大名鼎鼎的淺草寺逛逛

我們從古代日本貴族才會走的"二天門"進去,哈

7  

進去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淺草寺的地圖

淺草算是這次東京旅行最讓我驚豔的地方

原因有二:

1.淺草寺本身建築物很漂亮,朱紅色的色調,搭配古色古香的原木,散發出一座歷史建築物的風采。

2.淺草寺前面的仲世通,是條好逛的街道,有許多有趣的玩具和小吃。

8  

9  

淺草寺不愧是觀光名所,人潮非常多。

10  

這邊是超有名的攝影芭樂地,不免俗的,我們也拍了一張合照做紀念。

11  

淺草市區還有一棟很像孫悟空西遊記的觔斗雲造型建築物

不過我忘了它的名子

12  

13  

走在淺草的街上,無意間看到這種沒有車頂的觀光遊覽車

真好奇,下雨時如何避雨?

早上逛完了淺草,導遊提議大家先去小田原城

因為害怕明日的下雨會掃了大家的興致

到了小田原城,真是一圓我多年來的夢想

14  

因為我很喜歡一款koei出版的遊戲"信長的野望"

遊戲中,北條家的居城-小田原城,是座易守難攻的良城

來到了小田原城突然有些惆悵

原因是這座城比想像中,小的太多

15  

不管了,繼續往上走吧,說不定能發現什麼有趣的事?

16  

戰國時代,各國大名都會在城堡附近種植許多櫻花樹,當然小田原城也不例外

可惜櫻花早已掉落,只找到這株還在開放的櫻花樹

17  

走在城堡的階梯,有種置身於戰國時代的感覺

或許對於日本戰國時代的故事喜好,本身很喜歡日本城堡建築

18  

19  

無意間發現這個(大驚),我一定要去看看才行

20  

以城堡的建築物為配角,櫻花為主角所構圖出來的相片,有種古典的fu

21  

這才是小田原的主城,比想像中小了許多

22  

不過我有個目標,就是要去參觀展覽

為了爭取時間,我連走帶跑的衝上去階梯

24 

要去參觀天守閣,還要自費400日圓

但出來完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衝啊!!

25  

 

進入展覽會場後,才得知會場是不得拍照的

但我為了廣大的讀者著想

我.......努力的.......用手機......記錄了一張武士全身盔甲照

但因為過於緊張,沒對好焦,蠻模糊的,各位看官就將就一下唄

26  

最後上了天守閣,往外看,可以看到遙遠的太平洋

視野不錯,想必古代的北條家大名也常常對海謀略一統日本之計吧!

27  

漸漸著,夕陽西下

和許多假扮古代日本武士的工作人員合照,做為今天旅遊的閉幕了。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