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神社7

 

我常常在想,一段旅程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

單純著想逃避忙碌生活的藉口,抑或是想暫時忘掉沉重的工作?

最後,我得到一個答案:發現(Discover)

我想有人一定會去挑戰這個答案

你走過的路程這幾百年來不知有多少旅客忡忡而過

你所"發現"的事實上並不是發現?應該僅是"看到"

但我想說的,"發現"應該是自我的"發現"

現代資訊發達,網路GOOGLE一下,所有的資訊、照片、文字都會一擁而上

但只有親身經歷其中,那種感觸才是最真實的

也只有自己能發現那些自己所體會到的經歷

2013年東京行,最後的四五天行程過於破碎

但我還是慢慢把他們串連起來

這兩天,我們去了一些地方:

1.台場

這真是個芭樂到不行的地方了,幾乎所有去過東京的台灣人,一定會去台場shopping購物

但我在台場突然發現樂高樂園,我簡直要尖叫了,呵呵

台場1  

台場2  

台場3  

台場4  

可惜時間不夠,不能進去逛逛,下次我來東京一定要去逛。

2.蘆之湖遊船:

蘆之湖1  

這天天氣很糟,整個天空都是烏雲密布。

蘆之湖2  

其實蘆之湖並無特別之處,它位在富士山下箱根的一座不知名湖泊

但日本人很有商業頭腦,運用海盜船的造型,搭配可以遠眺富士山的優勢,為這座湖泊大大增加商業價值

蘆之湖3  

站在船上,其實不會有很大的晃動

除了船夠大,平靜無風的湖面也是原因

蘆之湖5  

站在甲板,看著遠方的箱根,天氣實在太糟了。

蘆之湖6  

遠方的箱根神社大鳥居正在湖面迎接我們。

蘆之湖7  

3.箱根神社:

箱根是東京著名的避暑勝地,高聳的森林、平靜的湖水都是它的特色。

其中箱根神社是個蠻特別的景點,除上上述的大鳥居外

它也是保佑交通平安的神社。

箱根神社1箱根神社2  

要進入神社,必須爬著這些階梯。

還好,階梯不多。

箱根神社3  

到了神社外面,映入眼簾的是這些各地酒廠送給神社的酒。

導遊說這些具有廣告價值,其實也沒錯啦。

箱根神社4  

箱根神社5  

在神社的右方有一座龍神水,方便遊客參拜前洗手

箱根神社6  

當然我也不例外嘍!

 箱根神社7  

箱根神社用紅色和黃色顏料,把整座神社刻畫出相當耀眼

箱根神社8  

箱根神社9  

參拜完後,導遊帶我們去神社旁邊的麻糬店用餐

箱根神社10  

箱根神社11  

很特別的麻糬,相當好吃。

4.阿美橫丁的拉麵

最後,放些在阿美橫丁吃到正統的日本拉麵

湯頭非常濃郁,簡直就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現在想起,還是很懷念美味

阿美橫丁1  

阿美橫丁2  

最後,五天的東京行遊記就這樣結束了。

回台灣松山的班機上

我一直在想,東京是不是值得再去的地方

答案是肯定的,東京及其周圍美麗的景色和豐富的美術館都是未來規畫可以參考的景點。

不過這三年,陸續走過日本北海道、關西,今年又去了東京一趟

希望下次旅遊,能先換的不同國家再去發現更多有趣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